周嘉洛6嚿腹肌已消失 自嘲「六神合一」 (18:12)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8日

陳豪(阿Mo)、龔嘉欣、周嘉洛、江嘉敏、譚凱琪(Zoie)、鄺潔楹和林景程等,今天(18日)到中環街市宣傳劇集《新四十二章》,出席演員分成兩組玩遊戲,其中用拉力帶綁住兩人腰部玩「角力戰」,到嘉洛和Zoie對決時,嘉洛出蠱惑用手,便輕鬆將Zoie拉埋身勝出。

嘉洛亦很有風度,不停問Zoie:「有沒有弄傷?」說嘉洛不憐香惜玉?嘉洛笑言:「想突顯她輕盈的長處。」Zoie坦言自己得95磅,較生小孩前還要輕幾磅,現在做Gym增肌,叫她向嘉洛請教,嘉洛謙稱指腹肌是假象,是燈光效果,但為拍這場戲,拍攝當天狂做掌上壓,自嘲現在「六神合一」,雖然以前曾試過有6嚿腹肌,但只維持1年,現在不是走這路線,就無謂再操肌。

嘉洛透露《痞子殿下2痞子無間道》(暫名)將於3月開拍,他笑言:「不知為何總是夏天拍古裝戲,冬天拍夏天戲,但沒所謂,大家開心便可。」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