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3月歸隊TVB拍《新聞女王》 李施嬅養精蓄銳上戰場 (21:10)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8日

佘詩曼跟李施嬅將於3月參與TVB新劇《新聞女王》拍攝,同劇還有馬國明、譚俊彥、高海寧與何依婷主演,監製鍾澍佳。這是TVB的重頭戲,李施嬅跟阿佘過往曾合作,包括早期的《東山飄雨西關晴》,後來《公主嫁到》(2010年)及《宮心計》等再合作,但也是十多年前的事。近年李施嬅的演技受認同,跟視后佘詩曼鬥戲,令觀眾期待。

昨日施嬅在社交平台分享工作照片,她聚精會神看電腦,見「《新聞女王》劇本第一集定稿」的照片,寫道:「準備迎接新工作。」雖然距離開拍尚有一個多月,她已為新劇做準備。劇中李施嬅飾演張家妍,她的粉絲急不及待留言跟「張家妍」打招呼。李施嬅去年因工作過勞,健康出問題要停工休息,今次返娘家拍劇的條件之一是不拍通宵戲。

網上流傳《新聞女王》的故事簡介︰收視最高的六點半新聞報道是主播的必爭之地。在新聞電視部,資深主播文慧心和梁景仁分成兩派、平分秋色,前者一番興風作浪,終攀上管理層之位。黃金時段女主播的空缺,引發連場風暴!早、午、晚不同時段的女主播許詩晴、張家妍、徐曉薇,三人為求上位,不顧師徒情誼、新聞道德,在公不擇手段爭取表現,在私互挖瘡疤、互相傷害。最終,有人從『冷宮』中找到戰友,有人跳出主流另覓出路,有人卻成為自己最討厭的人。新人劉艷一腔熱誠,目擊明爭暗斗,只求不被同化、保持理想。心以為操控結果,便能掌握權力,然而老總監和老板另有盤算,不惜揭開她的不堪往事,拉她下馬,以達成最終的改革計劃。大家只顧爭奪眼前一杯水,卻忘了身後原來有一片汪洋。劇迷也期待這「新聞戰場」開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