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恩碩 譚偉權舞台新搞作 邊欣賞音樂劇邊歎美食 (22:58)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8日

資深舞台藝術工作者「Gary哥哥」譚偉權出道逾35年,他跟現年25歲,香港首個本土原創長壽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的作曲、作詞、編劇、導演及監製的陳恩碩(Tom)有新搞作。兩代舞台發燒友惺惺相惜,繼《我們的青春日誌》合作外,合力炮製《我們的青春日誌》中重要角色高立仁(譚偉權飾)的外傳《Ko’s Coffee的最後1小時》,並以在香港難得一見的Cabaret形式,於Ko’s Coffee實體店上演。

故事承接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中的劇情,立仁老闆要移民了,經營多年的Ko’s Coffee將會交由初戀情人嚴校長接手,並易名為Yim’s Coffee。在交接前的最後1小時,立仁老闆邀請各方好友聚首一堂,透過多首由現場樂隊伴奏的廣東話流行曲,細訴自己一生,與此同時,出席人士更可以率先試食Yim’s Coffee的Tasting Menu,在悠揚樂韻的陪伴下,細味人生的甜酸苦辣。預售開賣半天,所有場次火速爆滿,加開至6場演出,亦旋即售罄。現徇眾要求加開最後4場,由即日至3月14日逢星期一及二晚上演。

譚偉權形容跟陳恩碩是忘年之交,讚賞對方是個坐言起行的藝術工作者,對創作充滿熱情,跟他喜歡不斷增進自己、嘗試及探討新事物的性格不謀而合,而《Ko’s Coffee 的最後1小時》就是在這種對創作的熱枕及激情中順利誕生,希望歡觀眾喜歡。

陳恩碩感謝譚偉權願意陪他一起癲,創作全新的作品《Ko’s Coffee的最後1小時》。這個一人Show由Gary哥哥獨擔大旗,演出多首橫跨80年代至現代、膾炙人口的廣東話流行曲,從而演繹高立仁的一生,當中定有能引發大家共鳴的地方。

《Ko’s Coffee的最後1小時》吧枱門票:$650、圓枱門票:$780,每份晚餐包含五道菜式及兩杯飲品,每張圓枱會容納2至4位觀眾,隨門票附送價值$588的限量版紅酒一支。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