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V|王瑞銘大方認愛 混血Oscar曬肌吸睛 Tsoul跟CY撞樣 (23:02)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8日

ViuTV日前舉行《全民造星V》優先場,安排94名入圍參賽者其中84人出席,官網亦公開了參賽者的造型照,惹來網民熱話。全男班的參賽者中質素各異,當中亦不乏養眼的男生,包括21號王瑞銘(Anson),當天以一頭銀白髮成功搶鏡,他被網民封為「翻版Tyson Yoshi」,亦有人認為Anson換了深髮色時,則被指貌似MC張天賦,看來可塑性甚高。

翻看Anson的Instagram,發現年僅20歲的他帖文及相片不算多,未知是否要知道參賽,所以將部分相片隱藏,不過他亦認定女友地位,貼出2人甜蜜照,包括對鏡自拍的合照,表現大方。

另一位參賽者37號的方智弘(Oscar),去年曾參加過試當真的《校花校草2022》,雖然30強止步,但累積不少參賽經驗,加上他有混血靚樣,而他的官方造型照曝光後,即被指跟吳偉豪和關智斌撞樣;另外,原來Oscar早前曾為品牌拍攝廣告照,並騷結實肌肉,他的腹肌相當吸睛,最近他還勤健身備戰,務求操得更加大隻。

12號的何家銘(Tomy)現年28歲,職業是全職音樂人,最擅長唱歌﹑結他﹑作曲和編曲,而他的官方造型照片甫曝光,大批網民留言指他跟「亞洲神童」張如城撞樣。

另外,同樣是28歲的田曜誠(Tsoul),其職業是跳舞老師和DJ,在他的Ig有不少跳舞片段,他的官方造型照片曝光後,不少網民指他跟年初奪新人獎的陳宗澤(CY)似樣,尤其是戴了眼鏡的時候尤為相似。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