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魂》李宰旭粉絲見面會 扮兔仔讀情信冧港迷 (10:47)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9日

韓劇《還魂》男星李宰旭昨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大開金口唱歌,又與粉絲玩遊戲,還讀出情書冧港迷。

李宰旭以歌曲《Every Day, Every Moment》揭開見面會序幕,接着公開私生活照片及大談近況。他透露早前與《還魂》拍檔申承浩同遊泰國,稱雖然很好玩,但他在泰國另有工作,所以沒時間品嘗當地美食,申承浩卻嘗遍當地美食,令他很生氣。李宰旭笑言與申承浩感情好,如果《還魂》要選「最佳銀幕情侶」,希望與申承浩一起當選。

大會考驗李宰旭眼力及急才,猜出照片拍攝時期,以及用不同詞語組成情信送給粉絲。其間談到何時結婚,李宰旭說:「我還未服兵役,待退役後再與粉絲商量吧!」又有問答環節,有粉絲稱喜歡的人有女朋友了,問李宰旭如何是好?他說:「兩個方法,等他分手,或者愛上其他人,既然來了我的見面會,就愛我吧!」

李宰旭玩「以訛傳訛」遊戲,扮兔仔及老虎,獲粉絲大讚可愛。之後大會播出由粉絲投選最喜歡的《還魂》場面,當出現李宰旭與劇中女主角高允貞的吻戲時,李表現得十分害羞,直言「我沒有重看自己的kiss戲」。

見面會尾聲,李宰旭唱出歌曲《少女》,表示全靠香港粉絲,才有機會來到香港這個美麗的城巿,創造了美好的回憶,「希望下次再來港時可以見到大家,我愛你。」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李宰旭 還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