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蕾梁詠琪面前變小粉絲 自詡唱Gigi歌曲比本尊更熟 (17:49)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9日

梁詠琪(Gigi)昨晚舉行第2場紅館演唱會,請來陳蕾現身合唱一曲《嫌棄》。Gigi在台上表示很喜歡陳蕾,更以「陳蕾世一」來稱呼她。認識陳蕾始於拍攝電影《骨妹》,Gigi回憶兩人當年沒對手戲︰「當時覺得她很靜很害羞。我直至後來發現她的作品好好,才想起大家曾一同拍戲。我就上網搜尋她的歌,發現好好聽,而且是自己作曲作詞,好犀利﹗」陳蕾聞言連聲多謝。Gigi再說︰「我因此才邀請你,我不是隨便請人做嘉賓的﹗」

陳蕾在Gigi面前收起霸氣變成小粉絲,說很久之前已聽Gigi的歌。Gigi自嘲︰「好耐好耐好耐之前嘛﹗」陳蕾續說︰「剛才後台化妝,我是可以跟住你今晚的歌單去唱,而且我聽得很偏,例如《湖水》、《緊急的眼淚》。基本上Gigi的歌,我都識,做嘉賓完全沒壓力,只需要簡單背一背歌詞,可能我比你更熟,哈哈。」陳蕾最後表示為觀眾成功爭取一晚限定的合唱版《膽小鬼》,說這首歌是她8年前Busking時經常自彈自唱的歌,能夠在這個舞台跟Gigi合唱,別具意義。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梁詠琪 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