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指《勁歌》變2年1屆 今年舉行大灣區音樂頒獎禮 (18:54)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9日

無綫時隔22年再辦《TVB賽馬日》,總經理曾志偉今日率領汪明荃、譚俊彥、陳展鵬、江美儀、高海寧、黎諾懿、姚子羚、陳煒、袁偉豪、張寶兒、劉丹、樊亦敏、滕麗名、呂慧儀、黃智賢、何廣沛、吳業坤,以及林鈺洧等幾位應屆港姐現身馬場。本身是馬主的志偉表示名下愛駒走得七七八八,目前跟朋友共同持有2、3匹馬,會否再投資買新馬要視乎緣分。他表示到場後獲不少朋友送上貼士,但他認為只靠貼士落注很冇癮,要做過「功課」去贏錢才有滿足感。志偉自爆最威水一次是4、5年前落注2000元,最後贏了1600多萬彩金,但強調自己是輸多過贏。

通訊事務管理局日前公布「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及聲音廣播牌照中期檢討的公眾諮詢結果」,有指無綫節目懷舊欠新意,較適合中年人士收看。志偉被問到會否製作有趣節目吸引年輕觀眾時說︰「一定有,我們公司分幾個部門,以我們的觀眾群為原則。無綫的家庭觀眾比較多,像《獎門人》雖然做了20幾年,仍是老少咸宜。我們也會研發新節目,一定要與時並進。開關後,我四圍飛,又去內地跟不同電視台研究合作,大家也覺得現在做節目要追得上時代變遷, 因為科技發展得很快,一定要將科技與電視節目構思混合,才可提升觀眾看電視的興趣,我們一直關注。」

無綫與港台去年合辦《香港金曲頒獎典禮》,港台今年卻復辦《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志偉表示︰「《勁歌頒獎禮》變兩年一屆,今年會籌備大灣區音樂頒獎典禮,歡迎香港與內地歌手參與。歌曲榜會聯同所有機構一齊計算,再頒獎予香港、內地及東南亞歌手。頒獎禮視乎情况預計8、9月或年底舉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曾志偉 無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