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偕妻2人世界旅行兌現婚姻承諾 譚俊彥怕被老婆問責 (19:54)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9日

陳豪今日與其咖啡店員工現身《TVB賽馬日》義賣咖啡,並獻出第一次手沖咖啡為「無綫電視暨職藝員愛心基金」籌款,第一杯由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許濤捐出12888元奪得。陳豪表示為了這次義賣活動,精選了得獎咖啡豆為善長沖咖啡。

同場的譚俊彥首次踏足馬場,被賽馬場面震撼。他讚陳豪是冷面笑匠,自己又愛搞笑,期待兩人合作拍喜劇。陳豪說:「我們即將合作拍劇,但延遲至6月開工。」譚俊彥表示下月會先伙拍佘詩曼拍攝新劇《NEWS新聞女王》︰「我在農曆年聚會上見過她,大家傾過合作的事。這次的角色很好玩,希望擦出新火花。」

陳豪打算趁開劇前空檔和太太陳茵媺二人世界旅行,揚言「我要兌現婚姻承諾,維繫夫妻關係」。譚俊彥聞言擔心被老婆問責:「我怕太太看見陳豪的言論,會問我對她有何承諾!」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豪 譚俊彥 TVB賽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