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柏高監製新歌《救命》 鄧建明視為救命恩人 (22:31)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19日

太極樂隊主音及結他手鄧建明(Joey Tang)相隔14年再推出單曲《救命》,由黃柏高(Paco)監製。Paco表示經常見Joey在ViuTV節目《Chill Club》與不同歌手合唱,唱歌技巧更勝當年,因而有再合作想法,結果一拍即合。Joey指Paco是其救命,當年為太極樂隊揀了多首經典歌曲,他指其中一首《留住我吧》原本他們不想唱,覺得是band仔為什麼留住我吧?結果是Paco夠眼光,首歌爆紅。之後Paco又安排他與何婉盈合唱《愛上你是我一生的錯》 ,這首歌很受歡迎。他去年正為未來工作憂慮,Paco說他很久沒出歌,便做了《救命》。

Paco又邀請Joey拍一套15分鐘微電影,Joey有20秒動作場面。他初時以為要騷肌,加強訓練及控制飲食,個半月減10磅,到拍攝時才知不用騷肌,但減肥令他回復自信,會繼續保持。他透露太極計劃今年底開演唱會,到時騷肌沒問題。

4年前許志安(安仔)與黃心穎發生「安心事件」,當時Paco是安仔經理人,立即舉行記者會陪安仔見傳媒。問Paco現在如何看安仔的前景?他說:「身為朋友鼓勵他,過去已過去,他簽了新唱片公司出新歌。(可以翻身?)視乎環境,天時地利,事情已過去,要站出來面對,他面對了個人的錯誤,大家畀機會原諒,大家喜歡聽他唱歌,只要有一首好歌,就會重新給他機會。」據聞安仔仍有心理障礙,Paco說:「這是傳聞,我們多年戰友,一直有保持聯絡,不斷鼓勵他。」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柏高 救命 鄧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