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為個唱減13磅 騷後直認唔夠喉:自問盡咗最大努力 (16:32)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0日

梁詠琪(Gigi)一連三場紅館《梁詠琪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昨晚(19日)圓滿結束。除了媽媽、老公Sergio及女兒Sofia支持,亦有王大陸與女友蔡卓宜、湯怡及老公麥秋成、郭偉亮和太太葉佩雯、周秀娜、泳兒等捧場,尾場表演嘉賓更邀得天后鄭秀文(Sammi)擔任表演嘉賓,Gigi期間險踏錯步跌倒,嚇得台下觀眾大叫。最終Gigi應觀眾要求3度安歌,更高呼:「其實最唔捨得走嘅係我!」

騷後Gigi受訪時坦言不夠喉,獲觀眾睇得開心反應好作回報,自己亦很滿意,她說:「自問盡了最大努力、對得住自己,覺得一切付出都值得。」

她在台上表示準備開騷時,曾一度懷疑人生,因不斷迫自己進步,遇上瓶頸位,懷疑自己做不到,幸獲老公簡單一句鼓勵說話"Trust the process",令她放心很多,她說:「不過女兒問我點解在台上只多謝老公,沒有多謝她,我解釋多謝家人已包括她,有少少呷醋都是正常的,我都有少少內疚,這段時間已有1個月沒有接她放學,所以明(今)天學校見。」

Gigi透露為了以最佳身形上陣,開騷2個月前已開始身形管理,瘦了6公斤(13.2磅),重回結婚時55公斤(121磅)體重,瘦到長裙有點鬆,低胸位置不時要以手抽起,望完騷後可大吃一餐,對於險絆倒,她說:「我已經慢慢碎步行,幸好有驚無險。」

對於呂爵安(Edan)願為她MIRROR演唱會意外後,首度重踏紅館舞台,她說:「是我親自邀請他,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只希望和一些從沒合唱過的人合唱,對方亦一口答應。」

相關新聞:鄭秀文任梁詠琪個唱尾場嘉賓 趁機宣傳7月演唱會 Gigi:一齊包一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