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學而4月開騷 跟老公適時「分開」:最好的打氣方式 (20:22)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0日

趙學而聯同香港業餘管弦樂團,於4月10日假伊館舉行音樂會。日前學而與樂團團長兼指揮蘇潔明受訪,她表示很開心獲邀參與這次合作,但首次與眾多樂手同台演出,難免有點驚,她說:「以前開演唱會一隊Band只得幾個人,有乜嘢甩漏或心虛,即時望望Band Leader,都知發生什麼事,但今次咁多人唔知可以望邊個,要更加謹慎,而且佢哋雖然有業餘兩個字,但其實演出經驗豐富,我呢方面反而是業餘,所以好大壓力。」

學而表示音樂會上除了將自己歌曲再重新編曲演繹外,亦獻唱經典金曲,以及現時歌手和樂隊的歌,她希望透過這些歌曲,勾起大家人生不同階段回憶,同時為大家面對後疫情時代日子帶來動力。

蘇潔明笑言要用管弦樂演奏出樂隊澎湃感覺,真的被考起,要提早準備,她說:「學而以往的歌Jazz風味較多,很少有交響樂團元素,今次重新編曲上要努力做功課,聽熟學而歌曲,例如我們會將《天空之城》crossover《我恨我是女人》,希望帶新鮮感給大家。」

學而表示3月中正式綵排,最擔心天氣影響身體,所以要很小心。會否考慮閉關準備?她笑言:「其實我是很宅的人,一向都不喜歡出街,飲食方面會清淡一些,亦會看中醫調理身體。」

談到之前表示要為音樂會增肥?她笑言:「幾十年都是這樣,怎吃也不肥,大家不用羨慕我,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喜歡部分,我不介意大家給我一點肉,上天就是不公平,我想要有肉的地方就沒有。」

問到老公如何為她打氣?學而笑指一如以往,對方盡量不要理她,已是最好的打氣方式,她說:「我覺得大家要給予對方空間,正如我現在宣傳期,他正好去旅行,我不知幾舒服,適量的空間和適時的分開,我覺得對一段感情來說是好的,這樣才有Fresh的感覺。」

場地提供:City Dancer Grill & Live Music Bar

趙學而

Make up :Vanessa Wong 

Hair: Stone@Mobius

Styling :Matt Hui@YLYSTUDIO

蘇潔明

Make up:Katherine@muaseeker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