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珊珊為Ig被盜號而蒲頭 對造成騷擾感抱歉:無妄之災 (18:24)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1日

前港姐冠軍李珊珊今年1月1日宣布暫停更新社交平台,令外界關注她的情况,她曾表示:「擁有強壯的體魄,才能在最壞的時代急流勇進。具備強健的身心,才可在最好的時代達到夢想。」所以她會將時間﹑精神和體力,比過往更進取的方式,以首位投放在身體上。

不過李珊珊昨天(20日)再在Facebook蒲頭留言:「各位,我的instagram被盜號,不要回覆任何私訊,或給予任何個人資訊。造成不便,非常抱歉。」

直到今午(21日),李珊珊再更新facebook,她表示帳戶被盜用,更以私訊方式騷擾粉絲,對此李珊珊留言:「昨晚不幸被盜號,感謝各方的努力,已取回本人戶口,一切回復正常。」

她寫道:「很是擔心,對大家造成騷擾。提防私訊,據知近日有多人遭殃,及有類近經歷,無妄之災,為此再三道歉。」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