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遭ViuTV封殺 七仙羽斥無中生有 撰長文反擊:請擦亮你眼睛 (19:01)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1日

近日有傳七仙羽(七師傅)被ViuTV封殺而轉投TVB做節目,不過今天(21日)七師傅在社交網發長文澄清:「我冇被封殺,大家過慮了」,七師傅表示最近幾乎所有媒體報道她被ViuTV封殺:「其實好多信息失實。大家請擦亮你三隻眼睛,除了肉眼,以及你的心眼,只要用心觀察,你就會發現那些網上無中生有傳言根本就是胡扯,因為事實放在眼前,我幾乎每一個多月都在ViuTV亮相,亂傳前做個調查好嗎?」

七師傅更將2022年到今年2月,出現在ViuTV的節目詳細羅列出來:「其實2022年全年至2023年2月直到現在,一直未停過出現在ViuTV,好多個節目都見到我做嘉賓,大家可以去查一查節目名(拍攝太多,自己都忘了)。ViuTV話,可以幫我澄清網上傳言不屬實,叫大家不要相信!」

七師傅表示自己和每個電視台高層都非常熟,有時被邀請拍攝節目,都要給面子,這是人之常情:「電視台或報紙傳媒這行的人員周圍跳槽...大家都是好朋友,都要俾個面,希望日後多些途徑見到大家,廣結善緣。」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七師傅 七仙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