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卓賢周慧敏愛心爆棚 捐款撐動物基金 獲頒感謝狀 (16:56)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2日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Vivian)向來喜歡小動物,近日有幾隻自來鳥飛到其家中露台,她表示曾有3隻鸚鵡來訪,這天其中最小的鸚鵡又再飛來,Vivian和老公倪震替牠取名「小白」,她寫道:「最初我們看到牠在對面大廈外的棚架上站着,然後目睹牠向我們這邊飛來,站在欄杆上洋洋自得,我們一直觀看牠歡喜得很。」之後又再吸引另一隻鸚鵡飛來,令Vivian相當高興,她為牠取名「小冠」,過了兩天,另一隻「小葵」也飛來了,相當熱鬧。

有指這幾隻鸚鵡學名叫「小葵花鳳頭鸚鵡」,屬一級保護,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評為「極度瀕危」物種,全球僅約2000隻,香港約有200隻。

另外,向來善心爆棚的Vivian,獲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NPV)頒感謝狀:「感謝NPV榮譽贊助人周慧敏小姐,支持環保之餘都不忘支持社區動物,將售賣二手衣的收益捐贈至NPV流浪動物醫療基金,非常感恩NPV成為活動其中一個受惠機構。」

此外,幾天前NPV亦頒發感謝狀予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感謝陳卓賢先生及陳卓賢國際歌迷會的支持,在過去一年,世界各地的Hellosss將對Ian的生日祝福,於香港地區及各海外身體力行以慈善形式進行不同的義工活動。活動扣除成本後,總共捐贈了善款$188,195給NPV流浪動物醫療基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