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帝勳金義聖《模範的士2》首播收視高開 3大看點惹熱話 (17:41)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2日

由李帝勳、金義聖和表藝珍主演的Viu Original韓劇《模範的士 2》首播收視高開,吸引逾200萬韓國觀眾同步收看,成績驕人,香港觀眾可以透過「黃Viu煲劇平台」免費緊貼劇情。

為了加強觀眾代入感,本季以近年引發廣泛關注的「海外打工騙局」作為開端,不少人讚編劇用心。以下三大看點也讓觀眾拍爛手掌,刺激收視上升。

看點一:以惡制惡 痛快升級

承《模範的士》結尾,疑似「N號房」事件的幾位主腦入獄2年後,即將在二審獲得緩刑,一伙人更蠢蠢欲動準備重操舊業;隨囚車出發的金道奇(李帝勳飾)把幾人救出後,設計讓他們喝下迷藥,更把襲警、搶槍和逃獄等罪名,施加到3人身上,使他們當場被捕、從此出獄無期。

看點二:改編真實案件

「彩虹團隊」各奔東西,唯有金道奇與張省哲(金義聖飾)秘密合作;一天,張代表接到東載父親的電話,拜托「彩虹運輸」幫忙尋找到越南打工失蹤10個月的兒子,道奇解讀出東載信中的求救信號後,決定假裝求職者隻身前往營救。沒想到道奇抵達後,便被載到位於偏僻村落的非法賭場據點,醒來後還被綁上鐵鍊,受害人被迫為犯罪集團設計非法網站,更不時遭到虐打,情節讓人聯想到「KK園區」!

看點三:彩虹運輸 全員歸位

道奇成功逃出後,終於與韓國取得聯繫,除了發現現職警察的安高恩(表藝珍飾)回歸團隊駭客一職,他也在越南重遇彩虹維修工程師朴鎮彥(裴侑藍飾)和崔慶久(張赫鎮飾)。

原來他們意外發現張代表和道奇開始新任務,所以順藤摸瓜跟到越南,「彩虹團隊」全員歸位,飾演司機的溫河俊(辛載夏飾)也亮麗登場!而第一季被道奇欺騙感情的人氣反派林福子(沈素英飾)亦再度現身,還跟隨道奇的步伐闖入賭場據點;一心想著復仇的她,還是無法克制內心慾望,再度陷入感情。

道奇在高恩隔空協助下,闖入非法賭場大本營,他更發現會長竟是一名韓國警察,可是經過一連串的追捕後,道奇才明白會長只是一隻棋子,最終更被子彈擊中身亡。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