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撐無綫搞《大灣區音樂頒獎典禮》 回應簡體字發文惹熱議一事 (18:20)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2日

周柏豪今天(22日)到新城電台宣傳新歌,談及無綫有意今年先籌辦《大灣區音樂頒獎典禮》,讓香港、內地及東南亞歌手參與,而《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則改成兩年一屆,柏豪認為可以一試:「可以見到更多不同面貌,讓香港及大灣區歌手一齊參與就更熱鬧,好似新年一樣。我不擔心獎項因此被分薄,反而會令自己更努力去做好,最終受惠者是聽眾。」

早前柏豪在社交平台用簡體字發文,惹來部分網民狠批,他解釋因為該網上平台粉絲,多數主要來自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為遷就他們常用文字才選擇簡體,故寫文時未有考慮太多。

有報道指余文樂自家時裝品牌,於內地大商場開設的旗艦店最近結業,本身也有經營自家品牌的柏豪表示,自己生意主攻網店,也試過在商場開期間限定店。他覺得有時商場想改換新面貌,與品牌不續租約,是很平常的事,認為對余文樂影響不大。

柏豪認同生意的確難做:「惟有見招拆招,找不同方法經營,如果做生意沒有錢掙,都不會繼續做;除了覺得好玩,有人欣賞自己的作品,亦得到很大滿足感。」連詩雅將於4月舉行婚禮,柏豪願意幫手,但尚未收到好友指令,搞笑指自己女兒貪靚,擔心如果做花女或出席婚禮,恐防比新娘子更搶鏡。

提到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天公布最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內容;身為一家之主,柏豪受惠子女免稅額增加,和一些稅項寬減,有意將省回來的錢給父母飲茶。他又嘆近期銀行加息,令供樓壓力增加,身邊有朋友經濟出現問題向他借錢求助,柏豪也伸出援手,所以希望疫情過後,人人有工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