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毒Bear》首映 首周末料收1500萬美元負《蟻俠3》 (18:57)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2日

《飢餓遊戲》伊莉莎伯賓絲(Elizabeth Banks)演而優則導拍了《完美巨聲幫》等電影,新作《大毒Bear》(Cocaine Bear)將於明日在港上映,美國映期則延遲一天。《大毒Bear》昨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伊莉莎伯賓絲率主角嘉莉羅素(Keri Russell)、小奧沙積遜(O'Shea Jackson Jr)、艾朗賀利迪(Aaron Holliday)及韓裔女星金佳賢等現身。

《大毒Bear》講述墜機意外後,數以噸計可卡因散落喬治亞州某森林,意外被一頭500磅重黑熊吃掉,隨即野性大發,要大開殺戒,身處森林的警察、罪犯、遊客、青少年能否逃出生天?美媒估計此片首周末可收1500萬至1700萬美元(約1.17億至1.32億港元),不過應難以擊敗映期踏入第2周的《蟻俠》系列第3集《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