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DIAC獲看好成新世代男團 22歲LEX靠3個原因做隊長 (19:16)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2日

集韓國、香港、內地及印尼成員的男團XODIAC,下月推出出道前傳歌《Calling》,強勢登場。未正式出道的XODIAC,被韓媒看好成為下一隊BTS(防彈少年團),據韓媒門早前報道,隨着BTS成員先後入伍,團隊將迎來3年空白期,報道中亦分析各大事務所看準時機,紛紛推出新世代男團,當中XODIAC亦榜上有名,被點名力爭新世代男團寶座。

而韓國熱度十足的社交平台轉載相關消息,而另一韓國著名投票網站,亦進行2023年最有前途的pre-debut group投票,當中XODIAC被網民一致看好,以逾2萬票進佔第5位,實力備受肯定。

 

目前XODIAC正積極備戰,為《Calling》埋頭苦練,身為隊長的LEX日前亦抽空接受時尚雜誌專訪問,下月踏入23歲的LEX,對於出道在即大感興奮,坦言能夠出道是非常幸福的事,他在訪問中說:「在公司受訓1年,起初會覺得十分害怕,但只要堅持下來,很快就適應了。」

LEX本身屬於家中的「忙內」,被選為隊長時也受寵若驚,亦自言壓力很大,不過要肩負隊長的責任,LEX只好臨危受命。LEX說:「人生不是速度,而是方向,不要為了達到目標而心急,這只會做成反效果,應該要一步一步朝着方向。」

能夠成為團中隊長的LEX,以「勇敢、魅力、自信」來表達自己,更承諾要帶領隊友奮戰,希望將歌曲帶給全世界認識,最希望XODIAC能成為如BTS(防彈少年團)一樣的全能偶像,成為世界級的藝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