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邀魏浚笙任嘉賓分析中二病 慘成「虐老」目標 (21:31)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2日

張敬軒的網上綜藝節目《軒公敲碗》第二季開播,新一集的嘉賓是魏浚笙(Jeffrey),被安排玩密室逃脫。軒仔為Jeffrey熱身,他化身醫師診治對方的「中二病」,兩人鬥爆笑,節目上架兩日迅速登上熱門影片第五位。

軒仔跟Jeffrey分析「中二病」的不同形態,有幻想型、扮壞型、扮醒型、浮誇型及妄想形,Jeffrey在旁搞破壞被指「虐老」,軒仔睇準時機反擊,爆Jeffrey拍戲經常NG令對方收聲。最後軒仔說:「我覺得Jeffrey係我遇過有中二病嘅人入面最可愛嘅一個。」

兩人玩密室逃脫,限時45分鐘逃離區域。在整個密室逃脫的過程中,Jeffrey的中二病又病發,幾乎所有難題都靠軒仔解開,他負責搞笑與搞事擔當,令得認真解題的軒仔哭笑不得。逃離第一個密室後,二人繼續挑戰五星難度的主題密室,難度比之前大大提高,最後二人決定透過對講機求救。Jeffrey說在密室令他的情緒好低落,令他想放棄。軒仔不忍心開心果Jeffrey「枯萎」,給他送「軒公敲碗」作禮物。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敬軒 魏浚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