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浩龍雙喜臨門 謝霆鋒拍片支持 為側田被嘲無品感不好意思 (21:05)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2日

劉浩龍(師兄)雙喜臨門,宣布成立個人工作室「生意兄龍」,又推出新歌《沒人坐的梳化》,今天(22日)在記者會即場演繹新歌,擔任MV女主角的陳欣妍現身。林盛斌(Bob)與劉浩龍認識20年,兩人聯手合作成生意伙伴,Bob送贈一支「金剛棒」作禮物,寓意劉浩龍像孫悟空一樣有72變,圈中好友梁漢文、郭偉亮、謝霆鋒及蘇永康等拍片打氣支持。

台上Bob舊事重提,爆當年仍任職電台DJ,將劉浩龍和前女友鄭融的CD同放在枱上當眼位置,而後來鄭融曾簽約Bob公司旗下,感覺他們之間很有緣。

劉浩龍特別感謝Bob讓他共享公司資源,雖然沒有透露投資金額,但今年已有連串大計包出新歌、拍劇、出EP和開音樂會。Bob在圈中素有「金牌媒人」稱號,劉浩龍提議合作主持相睇節目,Bob承認自己似售貨員,經常落力推銷欲撮合。

提到劉浩龍日前邀請側田在網上頻道任節目嘉賓,期間側田疑似酒後失言,狂窒劉浩龍,被網民嘲無品。劉浩龍則說:「我好對不起這位朋友,拍片原意是想呈現我們10幾年的友誼及平日如何相處,但每人的看法都有不同。有人認為側田狂窒我,還讚我EQ高,其實我EQ零蛋,私下大家似小學生常互窒。覺得大家不用太緊張,節目中他的話其實很可愛,只是大家看不到又捉不到我們用意,想同側田講不好意思。」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