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香港演唱會門票售罄 黃子華舞台劇《愛我別走》有機會補購 (23:50)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2日

《繼續寵愛•二十年•音樂會 》4月1日紅館舉行,門票今日公開發售,不足兩小時已全部售罄,主辦單位感謝「哥迷」的支持與愛戴。今日公開售票的還有4月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6場《五月天 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 香港站》,門票早上10時公開發售,下午主辦單位公布門票經已售罄。不少「五迷」網上留言投訴購票過程不順利,登入後也買不到飛,又有要求加場。

2月24日西九戲曲中心有莊梅岩編劇,黃子華與林海峰主演的舞台劇《愛我別走》公演。兩大男神的號召,早前公開售票掀撲飛潮,派籌輪候登入購票網站,最高峰期籌號派到逾70萬,一票難求。主辦單位打擊黃牛有成效,日前公布開放Waiting List登記,由內部調動,加上POPTICKET在公開發售時曾經堵截部分可疑交易,故騰出少量門票開放輪候補購。雖然每人限購兩張兼且實名,劇迷留言讚安排,可以讓更多人有機會捧場。同時大會又預告「重磅好消息陸續有嚟」,大家也期待加場好消息。

《愛我別走》在最後階段排練,編劇莊梅岩在社交平台上載子華跟林海峰在排練的照片,為保持神秘故影像模糊,她寫道:「千言萬語,簡化做三個字:辛苦曬... ...」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