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伽利略|甄澤權整穿《東張》魏柏豪身體 江嘉敏變標靶狂嗌救命 (14:15)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3日

由魔術師甄澤權(Louis)、馮盈盈及何依婷主持的《魔法伽利略》,今(23日)晚一集的嘉賓是江嘉敏(Kaman)和林凱恩,以及黃美棋和楊潮凱,節目甫開始Louis消失於鏡頭前,靠視訊畫面與嘉賓互動表演魔術,繼上集「魔術酒吧」後,Louis今次改為開設「魔法茶餐廳」,不但精準預測嘉賓點餐,又瞬間移動閃現錄影廠,兼隔空變出一碟星洲炒米,技驚四座。

是集第二個魔術危險度極高,Louis分別以長刀和弩,精準找出兩組簽了名的啤牌,搞到全場尖叫連連。當中化身美女標靶的Kaman,用頭頂着氣球,並遭目標是射爆氣球的Louis,拿著巨弩對著,驚險程度爆表,Kaman瘋狂嗌救命。Kaman受訪時說:「好驚!超級驚!我又唔驚佢失手嘅,但係有把弩對住心理壓力好大。」談到有份參與魔術表演,Kaman找不到破綻:「今次可能掛住驚,唔得閒去偷睇其他嘢,平時嘅我係會好八卦周圍睇佢啲道具。」

明(24日)晚播出最後一集,嘉賓有邵珮詩和陳熙蕊,以及陳庭欣和宋宛穎。雖然Louis參與大騷無數,唯獨未曾征服過港姐騷,是集雲集港姐冠軍、亞軍及友誼小姐,猶如迷你港姐騷,港姐拱照的Louis可算成就解鎖。

來到節目最後一集,Louis邀來《東張西望》外景主持魏柏豪上演「終極一變」,Louis先叫柏豪企上特製鐵架,之後用玻璃樽穿過柏豪身體,柏豪的樣子狀甚痛苦;之後Louis再以巨形鐵筒「整穿」柏豪身體,柏豪肚子瞬即出現大窿,全場嚇到尖叫兼嗌黐線;而肚穿大窿的柏豪保持鎮定,還說笑謂:「個肚腩有啲痕,幻覺嚟㗎啫,嚇我唔到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