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 Ray喪禮|採天主教儀式 徐小鳳張學友劉德華贈花牌致哀 (17:16)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3日

有「樂壇教父」之稱的Uncle Ray(郭利民)今天(23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喪禮,Uncle Ray喪禮採用天主教儀式,布置以白色簡潔為主,靈堂中央擺放他的彩色遺照,正前方有至親花牌,其中契仔兼助手周舜河(Andy)的心型花牌,左方展出Uncle Ray的遺物,包括MBE勳章、銅紫荊星章和銀紫荊星章﹑帽子﹑唱片以及剪報等,現場還播放Uncle Ray生前片段。治喪委員會委員周國豐、張文新、戴健文在場幫手打點。

Uncle Ray在圈中地位舉足輕足,不少天王巨星也致送花牌悼念,包括徐小鳳、張學友、劉德華、鄭東漢鄭中基父子、肥媽、保安局同人、邵氏影城仝人、陳美玲、黑妹李麗霞、廣播處長張國財、Joe Junior夫婦、露雲娜、丘亞葵、倫永亮等。

相關新聞:Uncle Ray喪禮|歌神許冠傑到殯儀館致哀:好傷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