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ck趙善恆跟譚杏藍結束10年情:我們還是好朋友 (22:56)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3日

樂隊ToNick主音趙善恆(恆仔)跟KOL、歌手譚杏藍(小花)拍拖10年,今日兩人宣布分手。恆仔跟小花在社交平台貼文說兩人已經和平分開一段日子,他們還是好朋友。全文如下:

致關心我們的每一位 :

最近有很多人都詢問我們的狀況

一起長大,確實一起經歷過很多很多

但今天很遺憾要告訴大家

我們倆已經和平分開一段日子了。

我們都在彼此的成長中擔當了重要的崗位

謝謝大家關心,我們還是好朋友。

最後,我們都想好好保護這段美好的回憶

所以我們已達成了共識

只想在彼此的平台說一次,其他的問題就不多說了。

希望大家明白及體諒我們

不要作任何猜測任何疑問

給我們最大的空間,繼續生活

這些年,感謝你的陪伴與包容。

衷心希望往後的你幸福快樂

在人生的旅程上

永遠平安,健康

現年33歲的譚杏藍(小花)於2009年參加亞視首屆《亞洲星光大道》而加入娛樂圈,離開亞視後轉攻網上節目成為KOL,近年重踏樂壇推出個人歌曲。過往小花跟恆仔不單工作上合作也不時放閃,接受訪問時自爆當年是她主動追求恆仔,欣賞對方的才華,找認識恆仔的朋友做介紹人。他們認識後互相了解一年多,由恆仔提出「不如我們一起」。拍拖10年,兩人熱戀時小花高調放閃,她的Ig很多兩人的合照,曾寫道:「能找到個旅伴,拖著你到處亂走,跟你一樣,做什麼吃什麼玩什麼都沒所謂,我是個幸福的小淘氣。」去年小花說跟恆仔的關係時說:「到今時今日,我就算只係見一見他,我也會有心動的感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趙善恆 譚杏藍 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