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相隔16年再現柏林影展:從低谷爬起來 (15:57)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4日

《漢南夏日》韓帥執導、內地女星范冰冰與《孩子轉運站》韓國女星李周映合演同志愛情片《綠夜》(Green Night)入圍柏林影展全景單元,昨晚舉行世界首映禮。范冰冰穿著內地設計師卜柯文的白色旗袍行紅地氈,狀態甚佳,這是她自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後首次出席大型首映禮,亦是她自2007年後,相隔16年再次亮相柏林影展。《綠夜》講述兩名絕望而孤獨的女人,為了逃離無用的丈夫,互相扶持,闖入首爾黑幫世界的故事。

昨日在新片記者會上,被問到關於逃稅問題,工作人員一度阻止,反而是范冰冰大方回應:「我很好,感謝所有關心我的粉絲……早前忙於處理某些事情,大家都知道,人生總有高峰和低谷,當你處於低潮時,你會慢慢地重新爬起來。這個過程相當艱難,同時間學到很多新事物,關於世界和人類的知識……對我來說,這是很好的經歷……總之現在一切安好。」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范冰冰 李周映 韓帥 綠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