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盛斌曾出席遇害名媛蔡天鳳婚宴 Bob對事件感震驚難過 (19:25)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4日

大埔發生碎屍案,消息指警方以涉嫌謀殺拘捕3名男子。據悉死者為失蹤女子蔡天鳳(Abby)。案發現場為大埔龍尾村,事主於三日前起失蹤,最後於大埔科進路現身,案件已交由警方西九龍重案組調查。蔡天鳳與現任丈夫﹑米線店「太子爺」於2016年12月結婚,當年擔任婚宴司儀的,正是林盛斌(Bob),Bob在婚宴翌日也在社交網貼出與一對新人合照,相中新娘子胸前及雙手掛滿金器。

Bob在文中提及當日原本是他和老婆Pearl結婚9周年紀念,不過他要出外工作做司儀,並寫道:「主人家話以後我去譚仔食嘢免費加墨魚丸同腩肉。」Bob回覆傳媒時對事件感震驚及難過,盼警方盡快緝拿兇徒,繩之於法。

另外,蔡天鳳是城中名媛,活躍於時裝界,在她的社交網發布的照片所見,她經常出席時裝周活動,大騷名牌靚衫和手袋,她還曾登上知名雜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蔡天鳳 林盛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