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1日假去旅行|麥美恩否認婚訊 爆許文軒僅送香檳 (19:51)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4日

麥美恩、戴祖儀、何沛咖、李芷晴等今天(24日)出席節目《請1日假去旅行》記者會,公司特別安排蛋糕為本月28號36歲生日的麥美恩預早慶祝。

日前麥美恩於社交平台大曬有緋聞男友許文軒同場時騷戒指收花照片,被解讀緋聞浮面求婚成功,麥美恩否認婚訊,解釋戒指是到韓國拍節目時自己買,花則是前經理人送,當日父母與一班朋友送給她驚喜生日會,媽媽更參與整蠱她與許文軒,而許文軒只送了香檳。問其他秘密男友可有表示?她說:「未有表示,現在冇個真,可能會有表示,正日生日先再問我。」

麥美恩及戴祖儀均表示要趁機向監製自薦下次去泰國,像何沛咖及李芷晴般大騷身材。何沛咖及李芷晴表示趁今次節目盡騷身材,不但拍5日帶了6套泳衣,還首次於鏡頭前半裸上陣體驗Spa,可惜只有機會穿著2套泳衣上鏡,望下次再有機會穿其他泳衣拍節目。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