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旅行報復式食玩 郭晶晶被讚親民:我不嬲都係 (21:25)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4日

楊千樺、郭晶晶、陳凱韻(甘比)與兩名女兒劉秀樺及劉秀兒、 霍震霆等今晚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35周年慈善晚宴》。楊千嬅表示自己去年12月完成演唱會後進入放假狀態,專注照顧兒子Torres、休養身體和練歌外,還去瑞士滑雪旅行。她笑言幾年無去旅行好興奮,報復式玩和食,飲凍飲和香檳,但飲完覺得不舒服,不得不承認年紀大了。兒子Torres因要返學未有同行,她自爆被兒子投訴:「Torres 10歲了,開始識跟我討論,問點解我生日和他生日都要提前慶祝,要求我今年陪他過生日,我最近放假都有陪他做功課。」

千嬅開心防疫措施放寬,可以約朋友開生日會懷緬過去,老公雖然沒有特別送生日禮物,但讓她飲凍飲,已心滿意足。不過她發現自己最近身體接連出現小毛病,時肥時腫、舊患復發,打算上半年休息養生,下半年才投入工作。對於周啟生重提曾評價20年前的她不適合唱歌,楊千嬅表示正放假收起頭上天線,沒有留意報道。她回應說:「 20年前有好多人都覺得我不適合唱歌,就連我都覺得自己不適合,人生路上有好多人畀意見都是益菌, 何況今時今日更加體會深刻,這些都是碎料,我功力深厚。多謝每位支持我、聽我唱歌一分鐘也好,都畀到動力我去進步,所以無所謂,我會唱好一點,下次有機會請他來睇騷,他會有驚喜。」

郭晶晶擔任活動大使多年,她作為3個孩子的媽媽,好希望幫到其他小朋友,現時10歲長子和6歲二女都學懂幫助別人,4歲半三女還未太明白,希望將來帶小朋友一起參與善事灌輸教育。她指防疫措施放寬,開心見到小朋子再參與課外活動。有否親自教子女學游水?郭晶晶笑說:「我沒游了,不過小朋友跟教練學游水,我有去睇他們。我平時沒有刻意提自己的舊事,但二女知道,細女未知。」早前她坐高鐵返內地被讚貼地,她說:「好正常,大家都是這樣,真的好方便、好快,10幾分鐘就到深圳。」有網民讚她親民,她笑說:「我不嬲都係!」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楊千嬅 郭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