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Jase生日前夕首開個人騷 C AllStar隊友現身送驚喜 (14:08)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5日

C AllStar成員SoulJase(何建曦)昨晚(24日)以獨立歌手身分,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個大型個人演唱會《花見之酩》。是次演唱會以原創小說及音樂企劃《不想擁抱我的人》為基礎,歌單分成「初見、花見、再見、再見、夢見、覓」6個部份,運用獨白及戲劇等手法呈現出「SouJase愛情小說宇宙」。SoulJase演繹了近30首原創及翻唱歌曲,音樂總監段深瀚及團隊全部以「J式日本風情」改編,為觀眾帶來新鮮感。

演唱會尾聲,C AllStar兄弟們突然現身撐場,同唱名曲《沒明日的恐懼》,3子更帶來蛋糕為SoulJase預祝今天(25日)的生日。SoulJase事後表示︰「在沒有唱片公司支持下,今晚發生的所有真的得來不易,希望大家享受我的這個處男作,亦鳴謝製作團隊上下、樂手、應援團隊的努力,沒有他們就沒有《花見之酩》。演唱會尾段,我淚腺差點失守,聽到全場合唱生日歌,腦袋一片空白,心裏對自己及所有支持自己的大家許下承諾,未來會推出更多好作品給大家!」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 何建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