冇上頭炷香心掛掛 黃夏蕙準備好兔年服飾去黃大仙廟補數 (19:50)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5日

黃夏蕙最近從美國回港,今日聯同兩位契女艾美琦、徐寶鳳出席慈善活動,幫助罕見病患者兒童。她說今次回港是為了幫助這班小朋友籌款︰「我預料稍後拍攝時一定忍不住喊,一想起就不開心。人生最慘就是沒有未來,我希望盡量幫得多少就多少。」

移居美國大半年,黃夏蕙坦言很掛住香港,這次回來除了爭取時間見朋友外,工作亦已排滿,更出現撞期的情况。她表示會留港至少至5月︰「契仔、契女說為我辦派對慶祝母親節,順便一起開騷。」黃夏蕙又透露已特別訂製了兔造型的衣服,準備到黃大仙拜神,為所有人祈福。她說︰「今年不在港未能如以往上頭炷香,非常掛心,所以回來要補數。」

艾美琦希望契媽留至明年新年才走,黃夏蕙說︰「現時出入境放寬,只要有工作就會多點回來。美國的仔女當然會不捨得我,我只好兩邊走。我在那邊都是日日做騷,忙到不得了,但不覺辛苦,很開心。我不用休息的,只要有東西給我吃便可以。」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夏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