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別走》分飾10個小人物 黃子華:是一個好困難的騷 (00:00)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6日

黃子華與林海峰合演舞台劇《愛我別走》於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正式公演,並宣布加開6場合共49場。完場謝幕時,林海峰代大會宣布《愛我別走》加場消息,黃子華看到現場觀眾拍掌支持,笑問:「關你哋咩事啫,你哋唔係仲搶飛呀?」逗得全場大笑。

劇中兩人分飾10個小人物,黃子華分享演出感受說:「我哋做了10場戲,是10場不同的戲,平時我哋做1場戲,但今次一晚演10場,是一個好困難的騷,好感謝幕後工作人員。」現場氣氛熾熱,黃子華與林海峰送上彩蛋,有樂隊獻唱,他們忍不住大展歌喉,一同哼唱《楚留香》,「聚散匆匆 莫牽掛 未記風波中英雄勇 就讓浮名輕拋劍外 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編劇莊梅岩感謝所有成就這個製作的人,感謝在困難時期每個對她說「加油」的人。她指《愛我別走》這個製作的初衷是希望把歡樂送給「留下來的人」,她認為在香港最壞的時代,兩位從未同台演出的笑匠,合力為香港人帶來歡樂,哪怕是苦中作樂,也是一件意義非凡的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愛我別走 黃子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