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諾懿減少飲酒 爆高海寧好酒量:以後搵佢頂酒 (15:05)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6日

高海寧(高Ling)、黎諾懿、羅蘭、王敏德、車婉婉、周勵淇等,今天(26日)出席《2023鴨脷洲洪聖傳統文化節》。

黎諾懿指活動暫停3年,如今疫情放緩,希望社會上各類傳統文化慢慢恢復,也期待再見到大坑舉行舞火龍活動。高Ling表示與黎諾懿首次體驗放水燈,感覺得意祈求身體健康和心想事成,她笑說:「我貪心少少,希望事業和姻緣成就。」

仔細老婆嫩的諾懿自爆年紀漸長,開始有少毛病,被老婆叮囑要注意健康,近年已減少飲酒和吃內臟:「我乖了很多,現在只是偶爾喜慶日子才淺酌美酒,要叫朋友們減少約我飲酒,希望有日在社交平台公告戒酒消息。」

高Ling取笑諾懿首先要戒「隊人飲酒」,諾懿自辯用心良苦,平時趁聚會為朋友練酒量,又爆高Ling練得好好酒量:「我以後可以找她頂酒,以前她飲1、2杯啤酒就語無倫次,所以好怕酒後要照顧她。」

問到有沒有介紹好男仔給高Ling?諾懿笑稱不用介紹,高Ling好多追求者,而且應該帶到聚會給他幫手過目,高Ling笑說:「想找個適合的都好難,等我篩選一下才帶給他見啦。」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高海寧 黎諾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