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別走》加場新玩法阻黃牛:今晚10時突擊快測再實名方式售票 (21:33)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6日

黃子華與林海峰合演舞台劇《愛我別走》掀起撲飛潮,一票難求。日前林海峰在首場公演後宣布加開4月18日至23日6場,合共49場,令劇迷再燃起希望撲飛。主辦單位今晚公布售票方式,原來有新玩法,是採用先測驗再實名的方式:「新加場次已預留八成門票作公開發售,希望可以在能力範圍之內,讓到更多有心支持嘅觀眾入場欣賞演出!」

至於這次購票測驗將於今晚(26日)晚上10時正開始,「測驗試卷連結會於當刻在『愛我別走   舞台劇』Facebook 專頁公布,測驗準則係鬥快、鬥答得啱。參加者需先回答試卷問題,主辦單位會從測驗回覆中,揀選答得最多正確題目及最快完成測驗的觀眾,列為合資格購票人士。由於加場名額有限,於收到足夠正確回覆數量之後,就會截止測驗。任何人轉發、留言、傳送聲稱是『測驗連結』的話,都有可能是作假,記得返嚟『愛我別走   舞台劇』Facebook 專頁,先會有唯一正確的測驗連結!測驗結果將於明天2月27日(晚上9時)公布,合資格購票人士將獲得購票連結,可於指定日期內,以實名購票。」

主辦單位還提醒參加者在準確答啱測驗之前,要看清楚條款。並希望今次突擊快測,可以阻到電腦程式同黄牛。不少網民留言讚有創意又緊張刺激,笑言要立即溫書,又問有無精讀班。

條款及細則

• 試卷內填寫的聯絡電郵必需要與購票用的「撲飛」戶口電郵一致;如需翻查請到 https://www.popticket.hk/edit_profile  ,登入後檢視「註冊電郵」欄。

• 主辦單位會從所有測驗回覆中,揀選答得最多正確題目及最快完成測驗的觀眾,列為合資格

購票人士並提供購票連結。

• 所有觀眾於此階段購買門票後,不能更改登記名字、轉讓、退款及退票。

• 如有遺失門票,包括刪除載有電子門票的電郵、刪除「撲飛」帳戶等原因將不獲補發。

購票限制

• 只限通過「《愛我別走》加場購票前測驗」的觀眾購票。

• 曾經購買過《愛我別走》的撲飛帳戶,將未能於此階段購票。

• 購票時必須再填寫每位出席人士,與身份證或旅遊證件相同的姓名;以及證件號碼頭4個字(包括字母及數字)。

• 每張信用卡於此加場購票階段,只可使用一次;以往曾經購買過《愛我別走》的信用卡,也

可於此階段用一次。

• 合資格購買帳戶最多只可購買兩張門票。

入場注意

• 入場前需出示身份證或旅遊證件核對資料,證件上資料需與購票時所填寫的相同方可進場。

• 只接受香港身份證或旅遊證件正本作身份核對,影印本/電子本/其他形式副本,又或其他

類型證件(學生證、住戶證、駕駛執照等)恕不接受,主辦方有權因此拒絕持票觀眾入場。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 showmeyourlovetheatre@gmail.com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