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皓玟5月亞博舉行兩場音樂會:今次有挑戰性同新鮮感 (14:05)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7日

方皓玟(小明)前年在紅館首次舉行個唱《LOST n FOUND》,及後又跟不同歌手Crossover,不少樂迷呼喚個唱2.0」的誕生。相隔2年,小明將於5月19日及20日,假亞博舉行一連兩場《方皓玟音樂會》。

若說《LOST n FOUND》代表著生活中失而復得後,強化心靈繼續前行,今次《Katch Our Life》則比較像活在當下,分享此時此刻方皓玟的感覺。

談及今次音樂會主題,她說:「將會有很多大膽的新嘗試及元素,甚至天馬行空的想法都會呈現出來,內裏包含着自己的生活態度、個人化喜好及對編曲的新潮想法。」

她亦透露:「今次會有很多新嘗試,包括舞蹈綵排、編曲,以及演唱一些從未唱過的歌,很具挑戰性,亦充滿新鮮感。加上有一個一直都很想做的構思,將於今次實現出來,我自己都十分期待。」

小明坦言不同場地演出,都會有不同感覺,更重要是與樂迷每一次音樂交流:「我沒有特別偏好,只要能夠同大家以音樂接觸,已經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方皓玟 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