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Ren單拖襲港開騷 苦練《明年今日》自爆只穿內褲瞓覺 (14:45)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7日

前韓國男團NU'EST成員Ren(崔珉起),昨日單拖來港於九展舉行《The Day After In Hong Kong》粉絲見面會。Ren以一曲《Rocket Rocket》揭開序幕,接着用廣東話跟粉絲打招呼,主持人教他廣東話「好靚女」,他卻說成「好靚佬」,場面搞笑。

Ren表示在機場見到粉絲接機很高興,他說:「香港的風景變了不少,但粉絲依然沒變。」被問到在港期間有沒有品嘗美食,他稱因要喼弗,所以不敢吃太多,前一晚只吃了雞胸肉,開騷前則吃了漢堡包。

Ren翻唱SHINee泰民的《Move》,又苦練廣東話唱陳奕迅《明年今日》,還大跳韓國女團的人氣歌曲舞蹈:有Twice娜蓮的《POP!》、NewJeans的《Ditto》及IVE的《Love Dive》,掀起見面會高潮。

其後,Ren與全場粉絲大玩遊戲,解答粉絲提問,期間他自爆有只穿內褲睡覺習慣;另外,有粉絲問他喜歡哪位香港明星,他稱喜歡周星馳,還即場模仿《少林足球》中的踢波動作。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崔珉起 明年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