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賀王鎮泉小登科 分享夫妻相處之道:老婆永遠是對的 (17:27)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7日

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王鎮泉(Jeoffrey)今天(27日)小登科,迎娶拍拖1年半,經營生意的圈外女友Vanilla,一對新人在九龍灣餐廳舉行婚禮,並分早晚兩場設宴共24席招待親友,汪明荃(阿姐)、譚俊彥(Shaun)、江美儀、陳煒、朱晨麗、張寶兒等到賀,袁偉豪(Ben)和黃智雯擔任兄弟團成員。

阿姐指工作上經常接受Jeoffrey訪問,大讚對方是乖男仔,但不知對方拍拖,直至接到婚宴邀請,今次首度會見新娘子,身為長輩的阿姐,分享相處之道:「老婆永遠是對的!(老公羅家英平時會不會駁嘴?)他不會好多駁嘴。〕若果明知你不對,都不會鬧?)他會不出聲。」

Jeoffrey表示結婚心情緊張,皆因今年雙春兼閏月,揀吉日和場地經歷艱辛,多謝Ben在過程中給予意見,尤其去年底在新加坡工作期間求婚,同在當地的Ben夫妻幫手策劃。談到與老婆的雀鳥情緣,他說:「我們本身是朋友,分別養的愛犬過世後,巧合地一齊轉養雀仔和鸚鵡,大家傾偈好投契,她的善良和愛心感動了我,彼此相處過都覺得好適合在一起,家人都好想我們結婚,所以我特別訂做七隻雀仔和鸚鵡公仔掛住戒指求婚。」他指婚後先過二人世界,計劃明年展開生育計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汪明荃 王鎮泉 小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