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三月齊腳來港開騷 演唱會海報曝光 邀PANDA「遊車河」 (17:51)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7日

踏入成軍12年的韓國人氣女團Apink,將於3月26日來港,假九展Star Hall舉行《2023 Apink FANCONCERT in Hong Kong 【Pink drive】》。Apink上次與香港PANDA(粉絲暱稱)見面,已經是2018年的事,相隔5年再齊腳訪港,令PANDA期待。

自去年推出專輯《HORN》並以主打歌《Dilemma》橫掃各大音源榜及音樂節目後,Apink成員分別在戲劇、音樂劇、單曲和小隊活動中嶄露頭角,展現不同面向,令人眼前一亮。

Apink較早前亦公布5場巡迴演唱會,走訪東京、大阪、香港、台灣及首爾與PANDA見面,同時為4月回歸造勢。今日最新公開的演唱會海報中,5位成員,寶美、恩地、夏榮、南珠和初瓏,各自穿上鮮艷服飾,坐在粉紅色開篷跑車亮麗登場,邀請PANDA「遊車河」。

Apink睽違5年下月來港開騷,門票票價分別為$1680(VIP)、$1080及$680。全場觀眾均可獲得香港場限定小卡之餘,持有VIP及$1080門票觀眾,更有機會參觀綵排或參與歡送環節,與5位成員近距離接觸。門票將於明天(28日)上午10時於快達票公開發售。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