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方上月曾中招出現「腦霧」 擔心後遺症影響個唱表現 (18:36)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7日

呂方今天(27日)於新蒲崗,為下月初在紅館舉行的兩場《Classic 40演唱會》綵排,音樂總監倫永亮也在場打氣。呂方表示騷前排練得如火如荼,每日練歌6小時,排舞又考記性,體力消耗不少,加上騷前心情緊張,體重已減8磅,距離減10磅目標不遠。

呂方於1月確診新冠病毒,擔心後遺症影響個唱表現,他說:「我中招症狀不多,患病5天巳回復一線(陰性),只有少許咳嗽,看完西醫之後,現在服中醫調理,又游水練氣。」

問到有沒出現「腦霧」情况而忘記歌詞?他笑說:「有呀,我一向記性不好,記舞步記到頭暈。其實早中招也好,不用擔心影響開騷。」

呂方指太太及兩歲半的女兒早前同期確診,幸好女兒在確診翌日,已火速痊癒兼跳跳紮,下月開騷也安排女兒入場觀賞,呂方說:「她年紀太小不習慣人多,音樂太嘈怕她嚇親,可能太太帶她到來一會,但應該不會坐足一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