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的士 2》收視再升 辛載夏可愛贏歡心 角色隱藏秘密 (18:14)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7日

由李帝勳﹑金義聖﹑表藝珍和辛載夏等合演的Viu Original韓劇《模範的士 2》,以12.1%收視拿下韓劇續集首播收視季軍,日前全國收視更高達13.2%、最高𣊬間收視破17.4%,成績理想。香港觀眾可透過「黃Viu煲劇平台」免費緊貼劇集進度。

延續上季的痛快氛圍,《模範2》甫開播便收獲「劇情緊湊」、「打戲精彩」、「笑點不斷」等好評;與此同時,暗黑正義使者「彩虹運輸」的忙內溫河俊(辛載夏飾)同樣引發熱話,劇中作為新手司機的溫河俊表現生澀,不時刮花的士、又撞毁車頭,不過公司上下卻以大愛包容,河俊更視道奇為偶像;此時他卻意外發現「彩虹團隊」的基地,更決定獨自前往一探究竟。

《模範2》導演李丹早前曾在發布會上透露,辛載夏的暖男外形為他贏得角色;「張代表」金義聖表示「溫河俊」是該劇的一大伏線:「因為可愛所以選擇辛載夏,但是這個角色隱藏驚天秘密!」更指出他將關係著「彩虹運輸」的未來走向,可見其重要性!

辛載夏坦言背負前作的收視壓力,因此不敢怠慢:「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其實我退伍還不到1年,但是因為當兵時非常喜歡第一季,所以已翻看好幾次,能夠拍攝第2季,讓我很開心;『河俊』就像可愛寵物犬,他總是搖尾很可愛,但也經常發生事故,未來會發生有趣的事情,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今年可說是辛載夏重要的一年,現年29歲的他在學時精於滑雪、劍擊和高爾夫球,更是冰球運動員;能文能武的他在模擬考試上名列前茅,文武雙全!雖然他在2014年出道後,多以配角身分拍劇,憑《當你沉睡時》、《機智牢房生活》等令人留下印象,他跟同劇演員李鍾碩、丁海寅成為好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