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對《流水落花》票房冇信心 期望贏得口碑 (15:07)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8日

鄭秀文(Sammi)、陸駿光、談善言、谷祖琳、梁雍婷、導演賈勝楓等昨晚出席電影《流水落花》 慈善首映。Sammi全晚戴口罩,她透露吃堅硬零食時不慎咬崩牙,因趕不及在活動前補牙,只好戴口罩遮醜。她說︰「我很醜樣,吃零食時很開心,現在就悲傷了,咬崩了牙齒,而且崩得很離譜。我沒想過會發生這個情况,下次會小心,要吃BB糊仔。安仔(許志安)目睹一切,很核突。他有沒有笑?連家裏的貓都笑我啦!」

Sammi近日已開始跑《流》的優先場謝票活動,她坦言對票房信心不大︰「我近幾年主演的電影票房麻麻,但期望贏得口碑,始終所有演員都很用心演出。」近期多部港產片大收,Sammi表示壓力不是來自其他電影,而是《流》題材較冷門,怕不易吸引觀眾。她說︰「如大家願意入場,就會明白這是一部合家歡溫情片,能帶給人觸動感和啟發。最近不同片種的港產片也獲觀眾支持,大家不妨入戲院支持這套戲,對新晉導演來說是很大的鼓勵,他們也希望作品受到關注。」

她表示許志安已捧場,自己打算買飛與他再看一次。談到商台DJ梁文禮看完梁詠琪(Gigi)演唱會後,在社交網的私人帳號指梁詠琪的演唱會表現差,但在另一個公開帳戶則大讚她好靚,被網民斥是「雙面人」。Sammi說︰「我很明白Gigi性格,她已用自己的方式處理,我沒有特別安慰。作為局外人,不便加意見。」被問到可曾遇過「雙面人」時,Sammi猶豫幾秒後表示︰「不說了。」

陸駿光表示太太上機前也拖住行李到場打氣,有些朋友更包場支持,最驚喜連中學同學也買飛捧場。談善言認為《流》上映時,她不用再撐拐杖是個好兆頭。她說︰「我暫時未能做運動,因此《打天下2》的動作戲要押後拍攝,之前也不能隨劇組飛日本拍外景。有點不開心,本來我想拿柺杖去日本,但被人阻止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