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寶玉為減肥斷食3日 羅霖籲大家勿效法 (16:34)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8日

「仁美清叙」成立32周年,昨晚於酒店舉行春茗暨新一屆理事就職晚宴,主席程瑤、名譽主席羅霖、副主席黃景珍、陳綺明、秘書長莊韻澄、林寶玉及陳美儀等均盛裝現身。程瑤宣布「仁美」今年首次啟動「讓夢想舞動」計劃,邀請魔術師甄澤權、歌手吳國敬、排舞師Sunny Wong擔任星級導師,免費提供唱歌、跳舞、司儀或幕後製作培訓課程,助有志投身演藝界的年輕人追夢。

羅霖樂意客串擔任計劃的導師,分享演藝心得,但無意當經理人簽新人。她說︰「我常中港兩邊走,沒有時間。我媽肝癌復發,農曆年前夕曾入院,出院後情况不太好,唯有抽時間多陪她。」談到她在無綫劇集《廉政狙擊》中首演壞人角色,羅霖表示她在劇中還有牀上戲、本身不會游泳又要演落海救人戲,以及要學彈豎琴拍攝一Take過,難度很高,壓力超大。

林寶玉稱早前從韓國返港後胖了不少,為穿得下貼身性感晚裝,採用極端方法減肥,斷食3日後火速減走6.7磅。她說:「第1次試斷食,3日都沒有吃東西,其間只喝水,如果頭暈只吃一粒朱古力,加上工作太忙令自己忘記肚餓。」羅霖亦長期要喼弗,但不吃會頭暈,寧願少食多餐。她呼籲大家勿效法林寶玉極端減肥法。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仁美清叙 羅霖 林寶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