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佐敦自導自演《王者之後3》首映 內衣廣告同日曝光 (17:53)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8日

《黑豹》男星米高佐敦(Michael B. Jordan)在《洛奇系列》扮演新一代拳王艾冬尼斯,3月2日在港上映的新片《洛奇系列:王者之後3》(Creed III),他更自導自演,該片昨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主角泰莎湯遜(Tessa Thompson)、祖拿芬美佐斯(Jonathan Majors)現身外,《自殺特攻》施棠雷特(Storm Reid)、瑞典動作片演員龍格爾(Dolph Lundgren)等亦有到場。米高佐敦為內衣品牌拍攝的廣告照片同日曝光,只見他大曬結實肌肉。

《洛奇系列:王者之後3》講述艾冬尼斯稱霸拳壇之後,事業家庭兩得意;兒時好友兼天才拳手戴米安飽經多年牢獄之苦,終刑滿出獄,並決意在擂台上奪回失去的一切。老友重遇,旋即掀起拳壇大戰及展開終極對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