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鴻鈞承認離開星夢 簽新公司有2大條件 拒再與坤哥合作 (21:06)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8日

胡鴻鈞與吳業坤(坤哥)今日在電視城錄影《勁歌金曲》,宣傳合唱版《友共情》。兩人甫見面即互相以「一哥」稱呼對方,坤哥坦言最緊要唱得開心,是否「一哥」無所謂;胡鴻鈞說︰「我從來不是『一哥』,相信坤哥也不想被這個稱呼標籤,會很大壓力。」

訪問期間,胡鴻鈞承認已離開星夢︰「經理人公司正為我跟幾間唱片公司洽談,條件是希望給予樂迷新鮮感,還有不要再跟坤哥合作。我們已有合作作品,什麼感情都已放進歌曲內,貴精不貴多,而且版權費很貴。」坤哥透露版權費達6位數,多謝公司肯花費讓他們合唱這首經典歌,同時祝胡鴻鈞前途似錦。

坤哥的新歌《百二歲》成績不錯,他不考慮和日籍太太濱口愛子推出合唱版,指對方五音不全,還是Sell外表較好。胡鴻鈞讚坤哥和太太非常恩愛,濱口愛子與坤哥外出吃飯時會全程照顧老公。坤哥透露︰「我這身服飾都是太太幫我配襯及熨好。」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胡鴻鈞 吳業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