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覓雪《晴朗》放假逾一個月惹揣測 強勢回歸粉絲精神晒 (22:22)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8日

 商台《在晴朗的一天出發》主持盧覓雪(雪雪)放了1個多月長假,今日(28日)終於復工。節目拍檔林海峰與阮子健歡迎雪雪歸隊,問她這個多月的行蹤,也關心慰問雪雪愛貓「二虎」的情況。去年底「二虎」急病入院,幸好及時治療,大步檻過康復過來。雪雪放假也多陪伴「二虎」,她說現在「二虎」情況穩定下來兼向好。

原來雪雪已兩年多沒有放大假,今次放得盡興,由於她之前沒有透露何時復工,有網民擔心她被「禁聲」。她在節目中提及被疑禁聲,她說:「我都冇去睇梁詠琪演唱會... ...」有網民在《在晴朗的一天出發》的Facebook專頁留言稱讚,指除了雪雪,沒有人敢在商台的節目中窒商台。雪雪強勢回歸《晴朗》,連節目的FB專頁也熱鬧起來,三位主持「齊腳」的照片有8000多個like,有留言:「熱烈歡迎蕭翠蓮回歸晴朗!」、「早上聽到雪雪的笑聲,人都精神晒!」、「終於齊人啦,歡迎Michelle回歸,嚇親以為又被停職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