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遭質疑扮暈 搶姜濤風頭 盧瀚霆:大家諗得太多 (12:38)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1日

MIRROR成員「教主」盧瀚霆(Anson Lo)入行後忙個不停,甚少時間放假及休息,他曾因缺乏休息致身體不適。日前MIRROR齊人出席代言活動,閉關近兩個月的姜濤,亦首度公開亮相成焦點,但Anson Lo在活動後受訪期間,突然頭暈入院,有網民質疑他扮暈搶姜濤風頭。

Anson Lo為新歌《MONEY》宣傳,提到被指扮暈搶姜濤鏡而惹熱議,Anson Lo笑說:「大家諗得太多。」會否擔心對方誤會?Anson Lo說:「隊友好明白事理,姜濤有問候和擔心我,其實成隊人都好擔心,立刻以短信問我咩事,大家第二日都有見,還好不是很大問題,大家都鬆一口氣。」

談到批評他重唱張國榮歌曲是「強姦張國榮作品」的商台DJ梁文禮被停職,他稱不便評論,強調歡迎大家讚美或批評,尊重任何人意見。

Hair:

Denny ku @ Chic Private I Salon

Makeup: 

Rainbow Chung @Annie G. Chan Makeup Centre

Mayling Suen @Annie G. Chan Makeup Centre

服裝:Louis Vuitton, Giuseppe Zanotti

場地credit: The Henley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盧瀚霆 姜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