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遇人生轉折感沮喪 靠畫畫放鬆心情 彭慧中陳星妤曬弗爆身材 (13:21)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1日

由高海寧(高Ling)、彭慧中(Phoebe)、陳星妤(前名:陳聖瑜)跟「少年食神」林澄光(Michael)主持的《吃貨橫掃曼谷》,今(1日)晚一集,他們去到特色Café朝聖打卡,這間Café設有陶瓷工作室,讓客人在陶瓷上畫畫「陶」冶性情,化身文青的高Ling,選擇畫蝴蝶,她說:「畫畫可以全神貫注,令到我個腦可以停止諗嘢,呢幾年遇到人生轉折點,有啲唔開心嘅事情,亦都試過好Depressed,Pick Up番畫畫之後,變得好平靜同平和,令自己靜番落嚟同沉澱番。」

Phoebe問高Ling喜不喜歡喝咖啡時,高Ling說:「好鍾意帶本書去海灘歎一杯咖啡,做得呢行壓力比較大,需要有時間同埋態度去享受生活,等你嘅生活放番慢少少,到你工作嗰時可以再衝過。」

至於昨(2月28日)晚播出一集,Phoebe、星妤體驗三款特式Spa,兩位靚女同樣以白色水着上陣,大騷弗爆身材。星妤和Phoebe分別體驗「鹽水Spa」和「暴雨Spa」,之後接受「水柱Spa」洗禮,治療師以水柱冲擊兩位靚女玉背,感覺過癮。

美食當然亦不能少,Michael帶她們到一間打卡餐廳,一次過滿足吃泰菜與歎咖啡兩大要求。餐廳主打泰國東北的「伊善菜」,Michael指泰國東北部因為沒有海鮮,所以專注肉類菜式,之後Michael突然問星妤:「溝仔咪?」見星妤一頭問號,Michael便解釋「溝仔咪」,是泰文明不明白的意思,星妤聞言即笑言:「我要溝仔!」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