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 當金像影后遇見盛世美顏星二代 (15:08)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1日

巴黎時裝周現正舉行,昨日品牌Christian Dior舉行2023-2024年秋冬女裝展,吸引金像影后查莉絲花朗(Charlize Theron)、 《權力遊戲》美絲威廉斯(Maisie Williams)、澳洲名模Elle Macpherson等捧場,其中有盛世美顏之譽的星二代迪娃卡素(Deva Cassel)亦應邀現身。

年僅18歲的迪娃卡素是《黑天鵝》法國男星雲遜卡素(Vincent Cassel)及《22世紀殺人網絡》意大利女星蒙妮卡白露芝(Monica Bellucci)的女兒,後者最近傳與《星期三》導演添布頓(Tim Burton)拍拖成為焦點。迪娃是近年時尚界的寵兒,3年前已為 Dolce & Gabbana拍攝香水廣告,被指完美繼承了母親蒙妮卡的美貌,母女倆曾一起登上意大利版《Vogue》封面,迪娃近年不時成為各大時裝雜誌封面女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