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叡恩化身民宿老闆被「古代F3」包圍 尹燦榮演「靈魂擺渡司機」 (18:56)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1日

韓劇《模範的士 2》好評如潮,「黃Viu煲劇平台」宣布3月作品,其中集靈異與搞笑於一身的奇幻韓劇《Delivery Man》,今晚(1日)開播;以古代花美男入住民宿為題材的青春韓劇《花書生熱愛史》,亦於本月20日播出。

身為「2000後」的小鮮肉尹燦榮主演的韓劇《Delivery Man》,講述「靈魂擺渡司機」徐英敏(尹燦榮飾)和失去記憶的女鬼姜智賢(方珉雅飾)相遇後,以實現鬼神們遺願為宗旨,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合作和調查。

劇中的士司機徐英敏為生計,開創了特別服務—「鬼魂專用司機」,負責接送亡靈並協助他們完成最後心願;失憶女鬼姜智賢(方珉雅飾)則糊里糊塗地,搭上英敏的空車後便賴著不走,自此與他攜手合作、侍奉逝者,也希望藉此找回過去,查出死亡真相。

年僅21歲的尹燦榮去年憑《殭屍校園》爆紅,經常演出「主角童年」的他也告別學生角色,今次他如何演出成熟穩重「擺渡人」身分;據悉男團WINNER「門面擔當」金秦禹、《太陽的後裔》金玟錫亦確定參演劇集。

另外,改編自網路小說的青春古裝韓劇《花書生熱愛史》,以古代民宿為背景,講述打破既有觀念的寄宿家庭「梨花院頤和園」女主人尹端午(辛叡恩飾),和懷有不可告人秘密的寄宿生「花書生三人幫」:武科生姜山(厲雲飾)、富家子弟金時烈(姜勳飾)、名門之後鄭有夏(鄭乾柱飾)﹐合力解開13年前神祕謎團,以及圍繞4人的羅曼史。

近年辛叡恩戲約不斷,今年還因為「霸凌宋慧喬」而人氣急升,榮登一代惡女,也讓她擺脫「收視毒藥」。今次是她首度挑戰古裝劇集,劇中她更被「古代F3」包圍,勢必擦出不少火花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