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Rose文佳煐曬腿 挑戰法國前第一夫人 (19:11)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1日

巴黎時裝周現正舉行,昨晚除了Christian Dior外,Saint Laurent亦展出秋冬新裝,而且吸引歐美及日韓女星到場,Blackpink成員Jisoo去了睇Dior騷,隊友Rose則穿著迷你裙捧Saint Laurent場,《女神降臨》文佳煐亦一身透視裝現身,力戰同樣曬長腿的法國前第一夫人布魯尼(Carla Bruni)。其餘座上客還有《進擊的巨人》水原希子、名模姬摩絲(Kate Moss)的女兒Lila Grace、《別擔心親愛的》導演兼演員奧莉菲亞維特(Olivia Wilde)、《蝙蝠俠》素兒卡維斯(Zoe Kravitz),以及《變形金剛:黑月降臨》露絲韋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等。另外,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的兒子Rocco Ritchie,雖然舅父剛逝世,但亦有到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