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凱琪獲老公支持繼續演藝事業 自認大懵媽媽 (21:18)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1日

譚凱琪在無綫劇集《新四十二章》飾演反派Frances,造型又型又索,之前還有場跟陳豪在海灘的裸泳戲,她事前積極操弗。她表示接拍時不知有裸泳戲,所以看劇本時還以為看錯。她說:「當日由日出前開始拍,有幾個晨運客游早水,又對住學校,老師和學生都望住,在沙灘行落海時有少少怕醜,始終生完後對身形未有很大信心,還未達標。」她連續幾套劇有性感演出,她嘆演員好被動,無得選擇,不過如劇情有這場戲效果會好一點,在電視尺度下她都ok。

譚凱琪指老公可能在外國讀書關係,接受程度比她高,不介意她性感演出:「有時我覺得件衫好性感,他卻認為沒什麼,只要健康地靚,他就無問題。」老公十分支持她產後重投工作,只擔心她身體復元狀態能否承受到。她拍劇時由老公負責照顧小朋友,但她會負責任,不用開工便全日留在家,做好媽媽工作。她自認是較大懵的媽媽,仍在學習當中。女兒快將3歲,會否再有生育計劃?她說不抗拒,但沒有計劃,亦擔心生多過能否兼顧工作。她見其他人都得,相信自己都可以嘗試,隨緣到時再想。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譚凱琪 新四十二章